四川工业品牌建设技术应用推广活动在蓉召开

2018-05-10 14:34:53 作者:美河线缆 来源:美河线缆

 pp1.jpg


 

今年510日是我国第二个“中国品牌日”。围绕“质量提升、品牌培育、品牌传播”三大工业品牌提升核心问题,58日,由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的“四川工业品牌建设技术应用推广活动”在成都举行,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代表人员出席此次推广活动。

 

pp2.jpg

 

 

把脉四川工业品牌建设之路,中国品牌管理研究中心主席王汉武等嘉宾进行了智慧分享。活动现场,各品牌建设技术服务机构与参会企业现场对接交流。全省各市(州)经济和信息化委、全省多家工业企业等500余人与会。

 

pp3.jpg


        四川作为全国工业大省,坚持把品牌建设作为先进制造强省建设和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培育了一大批有影响力、号召力的“四川造”品牌企业和知名产品。从整体上看,2017年我省共有14个工业品牌进入“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全省工业品牌综合竞争力位居全国第7位、西部地区第1位,“四川造”品牌核心竞争力显著提升。但受地理区域、发展环境等因素影响,部分工业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品牌建设仍然较为滞后,品牌建设依然任重道远。

 

  在主办方看来,工业“四川造”需要“内外兼修”。整合全省品牌服务机构优势资源,搭建全省工业企业与品牌服务机构交流平台,推广品牌建设先进技术和经验做法,提升品牌战略思维和培育能力,形成“重品牌、创品牌”的浓厚氛围,集聚全社会力量投入品牌建设,助推四川工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目前,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等部门联合编制的《四川省工业品牌提升三年行动计划》专项政策正在广泛征集意见。四川未来三年将加大力度,加快推进品牌强基、品牌培育、品牌传播“三大行动”,培育壮大一批具有国际竞争优势的“四川造”品牌,不断提升“四川造”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忠诚度,实现“四川制造”向“四川创造”,“四川产品”向“四川品牌”的转型。

 

 

 

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工业东区新工大道599号
重庆美河线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渝州新城A003号
美河企业业务APP
Worldwide

版权所有©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 2015-2018。 保留一切权利。蜀ICP备050145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