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河新闻|2018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第二季度经销商大会

2018-08-01 13:40:01 作者:美河线缆 来源:美河线缆

 jx1.jpg

二季度销售会议

 

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成都区域2018二季度销售会议,于7月27日在工厂行政楼如期开展,从各方风雨兼程奔赴而来的经销商们济济一堂,开始了一天紧张而又充实的回顾与展望之旅。

jx2.jpg

协作极致只争第一

 

2018已经过半,工厂总经理王兴表示,美河线缆销售额创造了往期半年历史新高,但机遇和危机并存,如何应对国内外电缆产业形势变革,这是每一个美河人和经销商伙伴都需要思考的问题。美河线缆从追求发展速度向追求质量发展提升,创新驱动力的理念,绿色、创新,是我们企业未来转型升级和发展的方向。

jx3.jpg

jx4.jpg

jx5.jpg

 

退

 

 

工厂营销总监黄伦富关于上半年的销售情况做总结分享,黄总监指出上半年我们所有人的付出与努力都是值得认可的,然而竞争是激烈的。黄总围绕国内电线电缆行业环境和美河销售网络拓展、产品供应解决方案、服务提升等大家关心的几大问题全面展开,让销售团队对美河线缆政策了解更加的透彻,拥有更佳的知识储备为下半年的销售额保驾护航!

jx6.jpg

 

jx7.jpg

jx8.jpg

 

共发展创未来

 

除了工厂相关政策的调整,本次会议更是增加了美河电子报价系统的培训,从立足现状,结合制造业信息化,以最前沿的理念为经销商们开拓全新的运作思路,以系统信息化建设助推美河线缆的快速发展,共创未来。

jx9.jpg

 

jx10.jpg

jx11.jpg

 

聚力腾飞

 

为了更好的鼓舞士气,在会议的中间阶段,工厂总经理王兴为2018年二季度优秀经销商颁发获奖奖杯,旨在通过表彰与各位经销商继续携手前进,聚力腾飞,续写美河线缆下一个更辉煌的篇章!

jx12.jpg

 

jx13.jpgjx14.jpg

jx15.jpg

jx16.jpg

团结、协作

 

团结、协作、勇争第一!

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希望与一路走来的伙伴促成更深更远的合作,突破瓶颈,抢占市场,力争让美河线缆成为中国西部电线电缆行业领跑者!

前路开阔,更好的未来等待我们去创造!

精诚团结,众志成城,

这是美河的一贯坚持;

精耕细作,长远规划,

美河人将竭诚为社会电力电缆事业贡献己力!

 

   美河牌线缆

      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始创于1993年,现位于成都市新都工业东区,占地180余亩,固定资产超亿元,年生产能力达10亿元。

 

      企业坚持以提供国标品质、高性价比产品为原则,精细线(软线)产品的行业标杆为目标,历经二十余年的沉淀,美河牌电线电缆产品相继荣获了“国家免检产品”、“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四川名牌”、“四川省著名商标”、“成都民营企业100强”、“成都制造企业100强”等荣誉。


      企业产品不但应用于国家重点工程、大中型企业及民用工程建设,并远销欧、亚、非等海外国际市场。

国标线缆 放心之选

 

 

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工业东区新工大道599号
重庆美河线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渝州新城A003号
美河企业业务APP
Worldwide

版权所有©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 2015-2018。 保留一切权利。蜀ICP备050145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