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祝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二十四周年华诞!

2017-11-02 10:00:44 作者:美河线缆 来源:美河线缆

图1.jpg

二零一七年十月三十日,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迎来了二十四周年华诞!

图2.jpg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厂行政人事部组织各部门美河家人,举行了一场温馨热闹的企业文化演讲比赛

二十四岁,风华正茂的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一群朝气蓬勃的美河人。

参赛的每一位选手,都饱含热情,用最真挚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工厂的热爱。

他们有的第一次参加比赛,站在台上,略显青涩的开场,到随后渐入佳境,深情投入,赢得满场喝彩;有的活波开朗,丰富的表情,起伏的音调,生动演绎了自己的讲说;还有的自信满满,全程脱稿演讲,从企业谈到自身,再升华到我们的企业文化,完美展示了美河人的精神面貌······

下面,请看这群可爱美河人的精彩瞬间:

图3.jpg

(主持人开场)

图4.jpg

(选手精彩演讲)

图5.jpg

(可爱的参赛选手,认证的评委及观众)

图6.jpg

(活力四射的厂舞表演)

图7.jpg

(观众为厂舞疯狂打call)

图8.jpg

(胡总监为优秀奖获奖者颁奖)

图9.jpg

(黄总监为三等奖获奖者颁奖)

图10.jpg

(王总为二等奖获奖者颁奖)

图11.jpg

(胡董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图12.jpg

(王总讲话:鼓励多举办此类活动,丰富大家精神文化)

图13.jpg

(胡董致辞:赞扬了大家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带领大家一同祝“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24周岁生日快乐”)

图14.jpg

 

美河人,美河梦,

让我们继续满怀激情,

为实现梦想,不懈奋斗!

祝:

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

二十四周年生日快乐!

 

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   联系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工业东区新工大道599号
重庆美河线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渝州新城A003号
美河企业业务APP
Worldwide

版权所有©四川省新都美河线缆厂 2015-2018。 保留一切权利。蜀ICP备05014538号